新浪体育 NBA

赢得太苦!一战看出保罗价值 替他这人负贡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火箭在客场105-100战胜国王。由于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火箭的一号位深度大受影响。

用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话来说,由于火箭的后场组合是保罗和哈登,这使得他可以在比赛的任何时间都在场上放一个名人堂控卫。

然而今天这场比赛,保罗因膝盖受伤而缺阵。保罗的进攻组织能力毋庸置疑,昨天火箭客场打勇士,虽然保罗因伤进攻状态不佳,但是他全场送出了11次助攻,展现出超级控卫的风采。

今天,在保罗缺阵的情况下,火箭的首发后场是哈登和戈登,这就回到了上赛季的模式,哈登担任控卫。但是他同时也需要承担进攻,这样一来,火箭队就没有第二个进攻组织点。

整个上半场,火箭队一共送出10次助攻,其中5次来自于哈登。期间,德安东尼一度派上了德梅特柳斯-杰克逊,但是他在半场的6分钟内0分1助攻,效果并不理想。

虽然火箭今天在客场战胜了国王,但是比赛赢得很艰苦,而且保罗的缺阵对火箭的一号位深度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