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打鱼腩还靠哨子赢球? 这球是犯规吗-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萨特拉门托国王队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国王以100比105不敌对手。比赛在进行到决战时刻,裁判的一次具有争议性判罚让国王队在最后失去了追平比分的希望。

在比赛进行到最后23.6秒,火箭队以98比95领先国王。客队发底线球时,埃里克-戈登接球后被乔治-希尔从背后干扰。随后边线裁判立刻做出判罚,将球权判给了国王队。但是火箭队要求录像回放,两位裁判通过反复观看回放,最终判定希尔在背后掏球时犯规在先。于是裁判给了戈登两次宝贵的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后,国王队落后火箭5分。

这次争议性判罚令主场球迷非常不满, 嘘声四起并且伴有一些对裁判的骂声。从边裁当机立断给出球权变化,到最后改判成一个犯规。短短几秒钟的回放,让国王球员从兴奋至极到失落到地,场边的主帅乔格尔也是不断地向裁判抱怨。不过从回放系统中可以明显看出,希尔对戈登掏球时,没有触碰到皮球,而且希尔的手也没有太过明显的打手动作。而这个“体毛”犯规的吹罚,最终葬送了国王队追平比分的希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