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对飙汤神联手灯泡!四画面证此人比安东尼强

新浪体育

关注
训练场大胡子哈登训练三分!

惊险万分的比赛;让人欲罢不能的比赛;让人肾上腺素激升的比赛!当杜兰特掠过哈登完成一记超时绝杀之时,全场观众迸发出难以想象的呐喊,哈登保罗等人无不掩饰着失落径直走向更衣室企图远离这纷扰的世界!可是在杜兰特投出超时绝杀的身后,在勇士白色的海洋之中,一抹红色挥舞着双臂向裁判抗议,杜兰特此球超时无效!

在火箭众将不愿接受的“失利”而走向通道之时,安德森望着屏幕大声告诉哈登保罗绝杀无效!顿时间,白色海洋的勇士陷入沉寂,只有那一团耀眼的红色绽放着胜利的光芒!

被安东尼交易困扰整个夏天的安德森在这个晚上格外拼命,全场出战33分钟得到13分8个篮板1个盖帽的数据!的确这样的数据在早已被耀眼的板凳三剑客挤到小角落,可是却无法掩盖安德森整场的努力与拼搏!

火箭开场分差迅速被拉大到13分,而在此之后由哈登操刀完成一波13分洪流!而在首节还剩3分钟之际,安德森外线面对汤普森的防守完成一记超远三分,霎时间原本喧嚣的甲骨文球馆安静下来!而这也仅仅是安德森的小试牛刀!在之后第二节,安德森还在勇士三人围剿之下摘得前场篮板补篮打进;甚至在低位错位单打汤普森用金鸡独立稳稳的命中一记打板中投,为火箭继续追赶着落后的比分!

勇士在第三节利用其速度与防守压迫性继续扩大与火箭的比分,当汤普森面对哈登完成几乎令人无奈的三分之后,安德森则又一次熄灭了勇士的燃烧的火焰!在8分59处,保罗佯攻内线之后迅速回传无人防守的安德森助后者稳稳命中三分;之后哈登在弧顶持球又一次精准找到空位安德森后者再次命中三分,短短1分钟安德森打停了悠闲的科尔,同时也浇灭的勇士燃烧的火焰!

安德森的表演并没有结束,第四节仅剩下2分钟时,安德森接到队友从界外飞身救回的皮球,在库里等人骚扰下安德森冷静的将球给到外线无人防守的阿里扎助后者命中一记关键三分,帮助火箭紧紧咬住比分;而在安德森不擅长的防守端,安德森的敬业精神令人钦佩,在被认为是火箭防守端的软肋而被库里单挑之时,安德森没有慌乱一直将长臂放在库里眼前,而在最终库里颜射过无数顶级中锋的领域,三分球弹框而出,安德森顶着重压防守成功!

在关键时刻的攻防两端,曾被人诟病的安德森顶着重重压力完成教练所布置的每一项工作!甚至在防守端还有如此惊艳的表现,这样的安德森令人忘记安东尼的存在!即便安东尼贵为联盟顶级巨星,但是未必能像安德森一样完美融入火箭!仅此一役,安德森证明了在保罗和哈登身边打球最适合的球员还是安德森!

头条号:球就这么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