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止火箭!保罗透露曾想去马刺 因一点选择放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新援克里斯-保罗将自己在今年休赛期的决定过程拍成了一部纪录片。片中,保罗透露他曾非常认真地考虑过加入马刺队,但是由于担心格雷格-波波维奇可能在两年内退休,因此他放弃了马刺这个选项。

自从快船在季后赛首轮被爵士淘汰之后,保罗就已经逐渐意识到自己想要离开快船。期间,保罗拜访了他的一位导师,名叫鲍勃,并向他寻求意见。

保罗在和鲍勃的会面中透露,既然决定离开快船队,他心仪的球队有三支:马刺、凯尔特人和火箭。

谈到马刺时,保罗说道:“如果我去马刺,你知道最大的变数是什么吗?波波维奇,因为有人说他在一、两年之后可能退休。如果波波维奇不在,那就不是我们熟悉的马刺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初,曾有消息称马刺试图通过交易得到保罗。

关于凯尔特人,保罗表示:“如果他们对我感兴趣的话,那么至少应该让我知道。”

所以,留给保罗的选项就只有火箭了。“休斯顿可能是我现在的第一选择。”保罗这样说道。

当被问到对哈登的感受时,保罗回答道:“两天前,我和詹姆斯(哈登)互发了短信,并约定见面。詹姆斯(哈登)喜欢泡在球馆里,他很年轻、单身、富有。但是我了解他的一点是,他非常喜欢篮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