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首战被雪藏是自己要求 没这替身火箭输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谈到揭幕战最后时刻被雪藏,克里斯-保罗表示是因伤势作祟,而且也是他主动要求让埃里克-戈登出场,而詹姆斯-哈登是超现实的。不过他也表示,本希望可以帮哈登更多。

保罗在火箭的首秀可能并非如他所想,不过在他个人陷入挣扎的情况下火箭却能赢球,这或许才正符合他当初选择火箭的初衷。

揭幕战第四节最后时刻,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雪藏了保罗,赛后他解释称保罗受伤的左膝一直有痛感,“只是拖着一条腿打球”。

昨天带伤出战,今天就传出消息称保罗将缺席背靠背第2场对国王的比赛。但令保罗开心的是,哪怕他拖着伤腿打球,火箭仍能击败勇士这样的劲敌。

“伙计,我坚持下来了,”保罗说,“这很酷。一场艰难的比赛,但胜利压倒一切。”

揭幕战保罗出战33分钟,送出11次助攻,摘下8个篮板,皆为全队最高,但他9投2中仅得4分。在终场前4分47秒他被换下,一直到终场哨响没有再出场。

“我们板凳上还有埃里克,”保罗说,“我当时就说,‘好吧,让E.G(指戈登)上吧。’了他和哈登的磨合,后者被迫重新回到上赛季他曾扮演过的角色,而他的表现也令保罗欣喜

“我基本上就成了啦啦队长,”保罗说,“这很有趣,伙计,因为你知道队友们能做到什么。这也是我这赛季最期待看到的事儿之一,就是能在场下欣赏像詹姆斯(哈登)这样天赋出众的球员表演。詹姆斯,他很特殊,伙计。有时我必须克制自己,我必须去适应(在场下看哈登表演),他是超现实的。”(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