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2年追到男神!火箭和他不为人知的故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著名NBA记者杰基-迈克穆兰撰文讲述了克里斯-保罗在今夏加盟火箭队的内幕故事,其中包括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苦追保罗12年才得手。

早在2005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莫雷就盯上了来自维克森林大学的天才控卫保罗。当时,莫雷还在凯尔特人的管理层任职,当时他们希望用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换新秀克里斯-保罗,但是没有成功;

等到莫雷成为火箭队的总经理之后,他依然紧盯着保罗。2011年12月,莫雷再次试图通过交易得到保罗。由于保罗当时已经明确表示想要离开新奥尔良,因此多队展开争夺。最初,湖人已经达成交易并且将得到保罗,可惜被联盟否决。最后,保罗被交易到快船;

2013年夏天,保罗成为了自由球员,那年休赛期,莫雷再次向保罗发起追逐攻势,而且还特别设计了克里斯-保罗和小克里斯的摇头娃娃。然而处于某些原因,保罗在那年夏天没有和火箭管理层进行面对面的交谈,而且他最终与快船续约。但即便如此,保罗还是收下了莫雷为他准备的摇头娃娃。

今年6月下旬,由于保罗已经决定想要离开快船队,莫雷找准时机出手,并通过交易得到了这位他梦寐以求的超级控卫。

当这笔交易完成的时候,保罗和詹姆斯正在好莱坞聚餐,他想去火箭的事之前跟对方只字未提,直到凌晨,这笔交易完成,保罗才和詹姆斯分享这个好消息,当时詹姆斯点了杯龙舌兰和保罗庆祝,并对他说:“开心就好。”

3个小时候,也就是凌晨4点,保罗和莫雷进行了视频聊天。令莫雷感到惊讶的是,保罗的手里拿着那个摇头娃娃,并微笑着对莫雷说:“看到了吗?这就是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