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多项纪录被终结! 去年他们也栽火箭手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NBA新赛季揭幕战,休斯顿火箭以122-121客场击败了卫冕冠军金州勇士。这也让勇士一战终结了多个纪录。

勇士作为卫冕冠军,也是最近三四年来NBA综合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引入凯文-杜兰特后,更是成为联盟历史上数得上号的超级球队。作为一支现象级的超级球队,勇士也创造了很多匪夷所思的纪录,不过在今天,因为输给了火箭,这些纪录都被终结了。

首先,勇士“比赛中领先15分必定赢球”的28连胜被终结。今天勇士在比赛中最多曾领先17分,而火箭最多领先只有2分,但是正是领先2分,让火箭笑到了最后。

其次,勇士“快攻得分超过25分必定赢球”的28连胜被终结。今天,勇士快攻得到36分,而火箭只得到15分,但是火箭内线得到54分,勇士只得到32分,因此最终,火箭还是赢得了比赛。

第三,勇士“前三节得分破百必定赢球”的42连胜被终结。在今天的比赛中,勇士前三节分别得到35分,36分和30分,总计得到101分,而火箭三节分别得到34分,28分和26分,合计得到88分,但是第四节,火箭打出34-20的反击,一举翻盘。

第四,勇士“总助攻不低于30次必定赢球”的37连胜被终结。今天,勇士全场送出了34次助攻,火箭只有28次,但是勇士虽然看起来更加流畅,但失误也更多,达到了17次,火箭只有13次,最终勇士还是输了。

有意思的是,勇士上一次单场助攻超过30次,但是球队输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12月2日,当时勇士也是主场对阵火箭,他们最终历经2个加时,以127-132不敌火箭,此后,勇士37场助攻超过30次的比赛全胜;两次纪录都是被火箭终结,这也说明火箭对于打勇士确实有独特的方法。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