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11+13!勇士大核再刷准三双 他不伤火箭没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揭幕战,卫冕冠军勇士在主场以121-122负于火箭。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出场28分钟,6投2中,得到9分,外加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以及1次盖帽。

众所周知,格林有着一张大嘴和一副暴脾气。今年夏天,他在接受一家媒体的采访时称联盟里的其他争冠球队根本没戏,也无法挑战勇士队的霸主地位。

今天,勇士在主场面对的就是一支争冠球队——火箭。今年休赛期,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认为火箭防不住勇士,但勇士也防不住火箭。对此,格林在采访中提出了对火箭防守的质疑。这无疑让这场比赛的火药味变得更浓了。

本场比赛只打了4分钟,库里就因为2次犯规而提前下场。在这种情况下,格林将承担起进攻组织的重任。紧接着,格林就先后助攻帕楚里亚和麦考命中跳投。

格林不仅能传球,而且还能自己运球发动快攻。上半场,格林就多次运球打快攻,第二节最后还剩37秒,格林在快攻中巧妙分球给利文斯顿,后者扣篮得分。

半场结束时,格林已经得到7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三双的节奏。

下半场开始后,格林展现出了他的全面,专注于防守和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格林还展示出了领袖风采。当勇士队的新秀乔丹-贝尔在防守端犯错时,格林会当场向贝尔指出。此外,格林也会给贝尔送出舒服的空接助攻。

然而第三节最后时刻,格林在一次突破上篮的过程中左膝盖有点扭到,他当时在场上走路的时候就有点一瘸一拐。最终,勇士队宣布格林因为左膝盖扭伤,本场不会再回来。

很显然,格林的伤退对勇士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特别是防守端。第四节,火箭打了勇士一波34-20,最终逆转取胜。

格林今天在只打了三节的情况下就得到准三双数据(9分11篮板13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