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赢球头号功臣是他!队友都离场他要求回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和金州勇士的揭幕战最后出现戏剧性一幕。凯文-杜兰特的中投绝杀因超时无效,但对此懵然无知的火箭球员却低头走向球员通道,只有莱恩-安德森挥舞双手要求回放,最终为火箭“挣回”开门红,令人莞尔。

终场前10秒,落后1分的勇士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史蒂芬-库里的三分弹框而出。肖恩-利文斯顿摘下篮板后,勇士将最后一攻的机会交给杜兰特,只见他起跳,出手,和时间赛跑,而球也不偏不倚地落进篮框。

现场顿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而火箭球员则一脸沮丧,包括“灯泡组合”在内一头扎进球员通道,而勇士球员则开始向杜兰特祝贺。但此时,“早已洞悉一切”的安德森却不依不饶,只见他不断挥舞双手,要求裁判回放,同时提醒队友,比赛结果并未尘埃落定。

最终,杜兰特此球被判无效,哈登一溜烟小跑回赛场,和火箭新老板塞尔蒂-费尔蒂塔、新援P.J。-塔克相拥庆祝,随后也美滋滋地接受现场采访,而杜兰特则一脸铁青。

球迷打趣:“该给安德森记头功啊,火箭这场胜利是他生生给挣回来的!”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