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计划的温情一幕被弃!这其中是谁不高兴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队原本计划在今天与凯尔特人队的揭幕战中现场播放一段感谢凯里-欧文的视频,但是出于某种原因,骑士队最终选择放弃播放这段视频。

昨天,媒体报道称骑士队已经制作了一段感谢欧文的视频,并计划在揭幕战中的某个时间点播放。

然而据骑士跟队记者瓦顿透露,一些骑士队的成员对于这个消息(骑士队为欧文制作视频)感到很不开心,但是瓦顿并没有透露是哪些成员对此感到不满。

最终,骑士队选择放弃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播放感谢欧文的视频。

接受采访时,骑士队的发言人泰德-卡珀表示取消播放视频是因为“我们希望能够在一个合适的时候播放,但是我们觉得那个时候从未出现。”

欧文是2011年的NBA状元,被骑士队选中,并且在骑士队效力了六个赛季。今年夏天,欧文主动要求离开骑士队,并且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