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全场最6拉杆来自底薪之人!他曾被绿军抛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主场102比99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骑士顺利拿到开门红。杰夫-格林完成了加盟后的首秀,他用两次漂亮的拉杆证明了能在进攻端给骑士带来帮助。

格林替补打了14分14秒,8投3中,得到6分。也许统计数字并不抢眼,可格林却为球迷们送上了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个进球。第三节还有2分多钟时,格林持球突破到篮下,面对飞身封盖的贝恩斯,格林毫无惧色,空中对抗后他一个漂亮的拉杆后把球抛出,球应声入网。如此精彩的进球让看台上的骑士球迷们兴奋不已,不少人都站起身来为格林喝彩。

或许是格林的进球太漂亮,裁判也看得出神,陶醉其中,这个球竟然没有吹罚犯规,格林错失一次打3分的良机。这个球并不是格林本场唯一的拉杆,第四节里他又一次在篮下奉献了相似的拉杆进球,看来这已是他的一种常规攻击武器。在海沃德重伤之后,两队的很多球员都变得小心谨慎,不敢发力起跳,可格林不在意这些,还敢做出如此漂亮的拉杆,看得出他对自己的身体有着足够的信心。

格林算是一位与凯尔特人颇有渊源的球员,2007年他被绿衫军在首轮第5顺位选中,随后就被带入雷-阿伦的交易送往雷霆的前身超音速。此后格林曾回到凯尔特人征战了近4个赛季,他是球队的有效进攻点之一。这之后格林就不断在各支球队辗转,这个休赛期与骑士签约,他要为总冠军而努力。以格林的能力,他应该可以成为骑士替补席上的可用之人,他的单打和三分球能力都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