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全场唯一一次单挑欧文!结局竟然是这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揭幕战99比102不敌克里夫兰骑士,对凯瑞-欧文来说,这场比赛有着不一般的意义。重回克城的他与昔日队友重逢,他和詹姆斯在球场直接对位,可这次对位的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

欧文和詹姆斯在场上位置不同,他们直接交锋的机会并不多,因此从开赛后人们就期待着他们能正面冲突,一决高下。终于两人直面对话的机会出现在第四节还有8分13秒时,詹姆斯前场左翼得球单打欧文,看到这是一个错位防守,斯玛特跑上来帮助欧文协防,他想防止詹姆斯从底线突破。这时欧文本应该去注意防守詹姆斯的另一侧,可他在詹姆斯运了两下球后就失位闪开,詹姆斯轻松从他的左手位突破进攻。

万众期待的强强碰撞竟是这样一个结果,这真的让人略感失望。不过,欧文防不住詹姆斯也是一个很正常的结果,毕竟生涯里欧文一直不是以防守而闻名,他是一个依靠进攻而生的球员。只是在这一场唯一一次与詹姆斯直接交锋的时候,欧文竟然如此轻易就让詹姆斯突破,这的确让人没有想到。

海沃德的重伤意味着欧文必须要承担起更多的领袖责任,相信他在防守端也会下更多的功夫,也许未来他与詹姆斯再次相遇时,他会有更给力的防守表现。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