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70度转身双手重扣!说他33岁遭最重伤你信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2017-18赛季的首场常规赛比赛,在克利夫兰骑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之间展开,赛前最后一刻才确定出战的勒布朗-詹姆斯,用一记五佳球级别的暴力飞扣,证明自己伤情并无大碍!

詹姆斯训练营开始时就宣称有伤,直到10月10日打公牛时才完成季前赛首秀,但在那场比赛当中,又扭伤了脚踝,季前赛再未出场。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詹姆斯的伤情不断有更新,但始终无法确定会参加今天的揭幕战,期间甚至有消息称:他这次脚踝伤势比职业生涯以往所经历的任何一次都值得谨慎对待,因此,让人多少有些为他感到担心。

不过今天比赛开始前不到两个小时,骑士主帅泰伦-卢终于确认詹姆斯会出场,而且不会受到任何出场时间的限制。最终,他在41分12秒上场时间里,19投12中贡献29分16个篮板9次助攻,率队取得胜利,表现十分出色,其中发生在下半场的一次快攻扣篮,更是技惊四座。

当时第三节进行到还剩10分25秒,绿军中锋埃尔-霍福德篮下勾手不中,詹姆斯揽下后场篮板直接发动反击。在他开始运球推进时,绿军有三名球员在他身前,但詹姆斯疾速推进至罚球弧顶,突然一个后转身将防守他的马库斯-斯玛特过了个干净,小垫一步之后,直接暴起飞扣,狠狠将球砸进篮筐!

这哪里像是一个眼看就奔33岁,而且据说脚踝有伤的球员?!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