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会玩!雷霆新签落选秀将穿35号 杜兰特遭恶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今天和今年的落选新秀PJ-多齐尔签了一份双向合同,而多齐尔选择了一件原本属于凯文-杜兰特的雷霆队35号球衣。

值得一提的是,多齐尔成为了杜兰特离开之后第一位穿上雷霆35号球衣的球员。尽管看上去有些奇怪,但多齐尔坦言他选择35号只是因为看到这个号码还空着,所以他就向雷霆队申请要这个号码,而雷霆队也同意了。

多齐尔还表示,他在要求得到这个号码的时候并没有想过这个号码之前的主人是谁。

“老实说,我甚至都没有想过(杜兰特曾穿过这个号码),因为我代表达拉斯打季前赛的时候就穿35号。”多齐尔说道,“我只是看到这个号码现在空着,所以就要了。”

由于杜兰特的35号并没有被雷霆队退役,所以从理论上来看,任何人都可以选择穿这个号码。

有趣的是,当得知PJ-多齐尔选择穿35号之后,一位雷霆球迷恶搞了原来杜兰特的一件雷霆35号球衣,他把背后的URANT用白纸贴掉,并写上“OZIER”。这样一来,一件杜兰特的雷霆队35号球衣就直接变成了多齐尔的球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