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主帅点出火箭新核低迷真因 那为何还只8人轮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揭幕战,火箭在客场以122-121击败卫冕冠军勇士,取得开门红。虽然本场比赛打得异常激烈,但是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依然坚持使用8人轮换。

今天,火箭面对是全联盟最强的勇士。赛前,勇士主帅科尔认为这支勇士是他执教过的阵容深度最强的球队。

这场揭幕战中,勇士队一共使用了14名球员。然而反观火箭队,德安东尼依然坚持使用8人轮换,即便是火箭落后分差达到15分以上,德安东尼依然都不考虑扩大轮换阵容。

仔细看火箭队的8人轮换,只有卡培拉一个真正的内线球员,而且他今天只打了18分钟。比赛中,勇士队频频冲击火箭队的篮下,而火箭队的护框能力受到严峻考验。即便如此,德安东尼也不考虑再换上一名内线。所以今天内内、周琦和布莱克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德安东尼赛后称克里斯-保罗的膝盖伤势让他是在“一条腿打比赛”。

就是在8人轮换的艰苦条件下,火箭队在客场以122-121险胜卫冕冠军勇士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