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0年老火蜜!这拥抱太暖心 火箭等来自己的库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今天休斯顿火箭以122-121险胜金州勇士,不但赢得赛季开门红,同时也给新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献上一份大礼,赛后费尔蒂塔也情难自禁,和球员们相拥庆祝。球迷打趣:“老板矜持些,未来这样的场面还会有很多。”

今夏费尔蒂塔以22亿美元天价,从前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手中购得火箭,对于身为休斯顿当地人的他而言,堪称美梦成真。而等待了一个夏天,终于等到了他入主后,火箭的首个赛季,首场比赛。

在本场赛前,在被问到作为新老板迎来首战的感受时,费尔蒂塔表示:“真是太棒了,太棒了,正如我此前跟大家说过的那样。”

在比赛中途,费尔蒂塔又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和火箭渊源颇深,早就是火箭的铁杆球迷,如今的心情则是“紧张又激动”。此时的费尔蒂塔全无亿万富翁的姿态,倒像是一个初入糖果店的孩子。

尽管以前也常在场边看球,但球迷和老板身份有异,投入程度自然有所不同。本场比赛可谓跌宕起伏,火箭开局不利,变阵后赶上,却屡次被勇士拉开。好在顽强不懈的火箭追至最后时刻,终于获得一场幸运的胜利,可以想见整场费尔蒂塔内心经历了何种波澜。而终场哨响后的悲喜两重天,更使这位新老板充分领略到什么叫做“欢迎来到NBA”。

由此,也才有了裁判宣判凯文-杜兰特绝杀无效后,费尔蒂塔和P.J。-塔克、詹姆斯-哈登相拥庆祝的场面。有这样热爱球队和比赛的老板,休斯顿球迷可以憧憬更多,因为这一幕我们也曾在马克-库班和史蒂夫-鲍尔默身上见识过。

恭喜火箭,恭喜费尔蒂塔!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