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蜜们看哭的一幕!熟悉的动作却变陌生-gif

新浪体育

关注

欧文披上绿军战袍热身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揭幕战,凯尔特人客场99-102负于骑士。终场哨音响起之后,凯里-欧文依次和昔日骑士队友拥抱致意。

今年夏天,欧文主动要求离开骑士队,而且他明确表示不想再和詹姆斯成为队友。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的第四节最后时刻,欧文迎着詹姆斯的防守试图投进一个能拖入加时的三分,可惜不进,绿军3分告负。

但就在那一刻,欧文和詹姆斯相互拥抱致意,并鼓励对方。看得出来,虽然他俩之间可能存在一些分歧,但毕竟没到仇人的地步,这和上赛季威少和杜兰特的相见场面完全不同。

紧接着,欧文依次和其他前骑士队友(凯文-勒夫、JR-史密斯和钱宁-弗莱)致意,而且他们依然做着熟悉的手势动作,就好像是他们并没有分开一样。

尽管欧文今天在比赛中受到了现场的狂嘘,但是当看到赛后的这一幕,相信许多骑士球迷都会感到欣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