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纽约新王期待揭幕战对位甜瓜 赛前还约了饭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的揭幕战对手是雷霆。由于卡梅罗-安东尼在雷霆将打四号位,因此尼克斯新王波尔津吉斯相信他在揭幕战中将会对位安东尼。

关于这组对位,波神显然有身高优势,但是安东尼的得分手段更多。

“我认为我会(防守安东尼)。”波神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将会很有趣。他在联盟里已经打了14年。我认为每个人都知道他的球风,但是没有人能防住他。对我来说,这将会是一个挑战。我会尽全力。”

波神在尼克斯和安东尼做了两年的队友,而且关系不错,他表示揭幕战前一天晚上,他和另外一些尼克斯球员会约安东尼一起吃饭。

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也认为如何防守安东尼将成为尼克斯在揭幕战中的一个关键。

“和卡梅罗一对一很难。”霍纳塞克说道,“当他得球的时候,无论谁和他对位,都必须尽最大努力,然后还要寄希望于我们的团队防守。由于梅罗在雷霆打四号位,因此KP(波神)将会和他对位。他了解(安东尼的)比赛风格,卡梅罗也了解(波神的)比赛风格。这将会是一场很棒的对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