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场均十几分钟?大帝不满出场时间受限直接开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脚踝扭伤,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还没有被批准参加明天与奇才队的揭幕战。而当谈到自己在新赛季的出场时间受限时,恩比德更是忍不住爆粗口。

昨天,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估计恩比德在新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会在13-19分钟之间。

很显然,恩比德对此感到很不满。

“那是TMD胡扯(f--king bulls--t)。”恩比德说道,“我希望我能打更多的时间。”

上赛季,恩比德的出场时间就受限,场均不到25分钟,但是他的场均得分依然达到了20分。

现在,恩比德的脚踝有扭伤。虽然他还没有被正式批准在明天的揭幕战中出场,但是恩比德觉得自己可以上场。

“我认为我准备好了,我认为我的出场时间应该超过他们(76人)制定的。”他说道,“我不知道。我希望可以打更多的时间,但是我们将拭目以待。”

布雷特-布朗的意思是恩比德的出场时间将取决于他在场上的表现和身体感觉,以及比赛的节奏。而且76人必须对恩比德的健康保持谨慎,因为他们能否打进季后赛,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恩比德的健康。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