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先知!曝科比提前11个月预测总统人选 吓到队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去年11月,唐纳德-川普当选美国总统震惊全世界,因为许多人都没有预料到。然而据前湖人队中锋罗伊-希伯特透露,科比-布莱恩特早就预测川普会当选美国总统。

“有一次,他告诉我他认为川普将会赢得大选。”希伯特在参加节目时说道,“我当时的反应是:‘不可能。’”

当被问到科比是什么时候预测川普会当选时,希伯特回忆说是湖人前往华盛顿打比赛期间。从2015-16赛季的赛程来看,那场比赛是2015年12月3日,也就是说,科比在川普正式当选的11个月之前就预测到了。

希伯特还透露,科比当时不只是预测了这个结果,而且还分析了他的理由,包括希拉里-克林顿没有拜访的那些州以及她会失去那些州的选票。但希伯特强调,科比虽然预测川普会赢,但他本身是支持希拉里的。

去年11月,美国大选结果出炉,川普意外当选。那天的凌晨3点,希伯特收到一条来自科比的短信,上面写道:“我告诉你吧。”

“这真的很疯狂。”希伯特说道,“他非常聪明,他每天都在分析所有事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