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第一抠!詹姆斯抠门事迹曝光 还有意外收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最近又在社交网络上火了,这次火的原因则是因为他的抠门。

多年以来都稳坐联盟第一人宝座的詹姆斯,也是众所周知最有经商头脑的NBA球员。他的商业帝国版图很大,各个领域都有涉及,再加上顶级薪金和各种代言,詹姆斯可谓是NBA联盟里最富有的球员之一。

早在热火时期,多年兄弟韦德就曾吐糟詹姆斯太过抠门,甚至连流量都不舍得用。昨天,在骑士再度联手的两人共同接受采访,主持人向詹姆斯求证了此事,后者并没有否认。韦德接着补刀:“没有WIFI的时候他都不玩手机。”

詹姆斯也似真似假的回应了起来:“我才不呢!我不会使用流量,也不买APP,我用的还是有广告的软件,在家听歌还得看广告。有时候还会跳出广告,比如说你想要买赢取骑士比赛的门票吗?即刻行动就有机会看到詹姆斯韦德勒夫哦!就是这样!”

主持人问詹姆斯:“你知道你很有钱对吧?”,詹姆斯也很坚定的表示:“我才不想为那些付钱!”

今天,在这段采访火爆网络之后,詹姆斯口中那家听歌还要广告的APP在社交媒体上找到他,并且表示:“嘿,詹姆斯,我们送你个我们的会员怎么样啊,这样你就能去除广告了。”

免费会员送上门来,詹姆斯自然不会放过,转发并傲娇地表示:“好吧,如果你们坚持的话。”

NBA有太多有钱之后就挥霍无度的球员,曾挣得大合同的球员最后破产的例子也是比比皆是。

从小生活艰辛的詹姆斯比谁都清楚钱的意义,虽然他早已是富豪,却从没有忘记在日常生活上的节省。

虽然号称NBA最“吝啬”的人,在做慈善方面,詹姆斯却从没有吝啬过,他拥有自己的慈善基金会,多次给学校和孩子们捐款,供那些贫苦的孩子们读书。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