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能更好!勇士真核玩命夸大腿:他还没打出侵略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德雷蒙德-格林即将迎来和凯文-杜兰特搭档的第二个赛季,而他很欣慰地看到杜兰特越来越适应勇士队。

“你看到了他在球场上的沉着冷静,而不是担心着要去寻找他最喜欢的位置。”格林在谈到杜兰特时说道。

上赛季之初,杜兰特在场上显得有些优柔寡断,特别是勇士主场119-128加时负于灰熊的那场比赛,杜兰特的个人单打激怒了格林。

“去年,他一点都没有侵略性,有那么一分钟,他让我感觉有点恼火,就像是,哥们,你投篮啊!这是我们希望得到你的原因。”格林继续说道。

对于格林的这番观点,勇士队主帅科尔有些共鸣。

“去年,他(杜兰特)一直在努力解读我们所做的事情。”科尔说道,“今年,他已经非常适应我们了,这使得他可以在场上没有顾虑的打球。”

对于格林和科尔的看法,杜兰特并不否认。

“精神上来说,当你觉得你已经可以掌控必死啊,知道你希望做什么,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杜兰特说道,“我现在已经能知道球场上什么是重要的。特别是和这样一群有天赋的球员一起打球,他们让你专注于除了你之外的其它事情。这是这支球队被低估的一部分。”

自从今年4月伤愈复出之后,杜兰特的表现越来越好,并且在总决赛中彻底爆发,场均得到35.2分、8.4个篮板、5.4次助攻,命中率达到56%。

今年季前赛,杜兰特的状态依然很好,命中率达到52.5%。

“现在,他正在打出我们对他的期待。”格林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