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主力中锋未能提前续约 周琦的机会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克林特-卡佩拉未能和休斯顿火箭完成提前续约,他将在明夏成为一位受限自由球员。

据一位了解火箭内情的人士透露,卡佩拉将在明年休赛期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他和火箭未能在当地时间10月16日的截止日前完成提前续约。

明天火箭客战勇士的揭幕战,将拉开现年23岁的卡佩拉生涯第4个赛季的序幕,但火箭并未和他续签一纸长约。明夏,火箭有权匹配其他球队开出的任何报价。

卡佩拉则表示他并不担心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

“说句实话,我会委托经纪人来处理此事儿,”卡佩拉说,“如果能续约当然很好,但这无关紧要。如果我必须得等到明年,我也不会受此困扰。我还在这里,我很健康,我还能出战,这才是最重要的。”

除了卡佩拉外,在球迷较为熟悉的2014届首轮秀中,同样未能完成提前续约的还包括凯尔特人的马库斯-斯马特、雄鹿的贾巴里-帕克、公牛的扎克-拉文,爵士的罗德尼-胡德、以及魔术的阿隆-戈登和埃尔弗里德-佩顿等。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