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神经刀声称詹姆斯揭幕战肯定上场 这理由我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骑士队主帅泰伦-卢依然不确定勒布朗-詹姆斯是否能参加明天的揭幕战,但是骑士得分后卫JR-史密斯坚信詹姆斯能打。

自从詹姆斯在训练营中左脚踝扭伤之后,他的训练和比赛都受到限制,而且只打了一场季前赛。过去几天时间,骑士队始终没有明确表示詹姆斯能否打常规赛揭幕战。

今天,泰伦-卢依然不确定詹姆斯能否打揭幕战,但是他补充说自己会按照詹姆斯出场来准备明天的揭幕战。

不过骑士队得分后卫JR坚信詹姆斯明天会出战。

“噢,他将会上场,他将会上场。相信我。”他说道,“我不关心他必须做什么,他将会上场。”[NBA驾到!新浪小炮揭秘篮彩][单日礼包享8.9折][下载APP]

JR还向媒体透露,詹姆斯说他从8岁开始就从未缺席过揭幕战。

骑士和凯尔特人的这场揭幕战备受关注,不仅是因为这两支球队在上赛季的东部决赛中相遇,而且他们还在今年休赛期完成了一笔大交易,凯里-欧文被送到凯尔特人,并且将在明天回到克里夫兰面对旧主骑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