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疯狂!火箭新赛季要场均出手3分50次 这还不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上赛季,火箭队的三分球出手次数是全联盟最多的,但是他们并不满足。球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希望火箭队在新赛季场均三分出手次数达到50次。

上赛季,火箭队打出了全联盟最猛烈的进攻之一,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的三分出手次数超过了NBA历史上的任何一支球队。但是现在,火箭队希望投更多的三分球。

“我们的场均三分出手次数绝对可以比去年更多。”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认为去年我们场均投了50个三分,但是我们可以在今年做到这点。”

这听起来感觉很疯狂,毕竟在上赛季之前,没有球队在一场NBA比赛中的三分出手次数达到50次。而现在,德安东尼希望他的球队在每场比赛中都投50个三分。

上赛季,火箭场均出手40次三分。新赛季,他们可能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三分出手次数超过两分出手次数的球队。

当被问到火箭队的三分出手是否太多了,德安东尼并不觉得:“如果是糟糕的出手,那么这确实是太多了。但如果是正确的出手,而且你让合适的球员来出手,那么我不认为这很多。”

事实上,火箭队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投三分而投三分,德安东尼只是希望球队在获得优质出手机会的第一时间就出手。

“你不能放弃攻击篮框和突破造犯规的机会。”德安东尼说道,“三分球应该是上述的产物。只要对方为了防止你的突破而收缩防守,那么你就可以随性所欲地出手三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