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唏嘘!詹皇称欧文这点比不上他 称呼也很扎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队友德维恩-韦德近日接受了瑞秋-尼克尔斯的专访。詹姆斯认为凯里-欧文在揭幕战回克里夫兰打球所面对的环境将远不如7年前他(詹姆斯)第一次以热火球员的身份回克里夫兰打球时那般恶劣。

“每个人都很好,每个人都很好。”詹姆斯在采访中说道,“去年KD回俄克拉荷马打比赛。今年,保罗-乔治将回印第安纳,你知道,德维恩-韦德将会回芝加哥,凯里来到克里夫兰。不,这些都不能和当初我遇到的相比。”

2010年夏天,詹姆斯宣布离开骑士队并加盟热火队。2010-11赛季,热火第一次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中,快贷球馆不得不安排额外的警力来控制现场秩序。

“(2010年)12月2日。”詹姆斯回忆道,“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

谈到明天欧文和凯尔特人将在克里夫兰挑战骑士,詹姆斯表示:“他们会没事的。(7年前)球迷朝着我们扔电池。”

“我以前从没有见过那样的场面。”一旁的韦德补充道。

7年前的那场比赛,热火以118-90大胜骑士,詹姆斯独得38分,其中24分来自于第三节。

对于凯里-欧文,詹姆斯没有什么坏话可说。

“归根到底,那个孩子做了他想做的事情。”詹姆斯说道,“那是他的命运。就像我说的,我们在一起的三年,不可思议的三年。我希望我们可以继续这种合作,但是,没有奏效。”

当瑞秋向詹姆斯指出他不愿提欧文的名字,而是用“那个孩子”来代替时,詹姆斯说道:“噢,那个孩子?就是那个孩子。我以前也是那个孩子。”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