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清空间!湖人新星恐成牺牲品 明夏要搞大事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知名女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报道,洛杉矶湖人未能和朱利叶斯-兰德尔达成提前续约,湖人想要保留薪资空间在明夏搞大动作。

当地时间10月16日是今年提前续约的截止日,但据谢尔伯恩报道,湖人和兰德尔并未能续签一纸长约。

谢尔伯恩发推写到:“正如所料,今天湖人和兰德尔并未达成提前续约协议。湖人和兰德尔的经纪团队进行了热烈的交谈,但每个人都明白这关乎湖人的薪资空间。”

今年休赛期不断传出湖人和即将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大牌眉来眼去的消息,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甚至还因涉嫌违规接触保罗-乔治,而被罚款50万美元,但湖人力图恢复球队传统,重新追逐大牌的方向没变。

据悉,包括勒布朗-詹姆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乔治等巨星,都可能在明夏成为湖人的“猎物”,为此湖人必须提前进行规划。在这种情况下,兰德尔的续约就只能先搁置了,甚至于据湖人主帅卢克-沃顿透露,兰德尔还要面临队内四号位先发的激烈竞争。

现年22岁的兰德尔已在湖人效力3个赛季。2016-17赛季他出战74场,先发73场,场均出战28.8分钟,得到13.2分8.6个篮板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8%。下赛季他的年薪为415万美元。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