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说总冠军MVP都想要! 他为杜兰特牺牲太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希望MVP和总冠军可以兼得,但是为了能够得到总冠军,他愿意牺牲一些MVP得票。

库里曾是连续两年的常规赛MVP,但是随着凯文-杜兰特的加盟,库里在上赛季的MVP选票就被分掉了不少。

库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MVP和总冠军都是他想要的,但是如果必须选择其一,他肯定是选择总冠军。

“每个人都希望能进入(MVP)讨论,希望得到投票,并且被认可打出了赛季最佳个人表现,”库里说道,“但是当我得到那两个MVP的时候,那并不是我的目的。我当时并没有抱着得到MVP的目的去打球。真的,等到新赛季开始以后,我的心态就是帮助我的球队赢球,保持侵略性,打出我最好的篮球。通常情况下,这意味着好事将会发生,无论是个人还是球队。”库里继续说道。

“如果我必须牺牲掉一些MVP选票来换取一个总冠军,那就这样吧。但是我希望这两者可以兼得。”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