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巅峰公牛更强!名嘴发话 勇士能拿下75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对于即将开始的NBA新赛季,两位著名球评杰夫-范甘迪和查尔斯-巴克利都认为勇士队卫冕总冠军没有太大的悬念。

自从勇士队崛起之后,特别是他们打出过73胜赛季,外界开始拿他们和上世纪90年代的公牛王朝相比较。对此,杰夫-范甘迪表示:“我不认为他们(公牛)一开始就拥有勇士那样的天赋。”

此外,范甘迪不认为有一支球队能够在一个季后赛系列击败勇士队四次。“我认为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他说道。

“除非是出现重大伤病,我不认为有一支球队可以通过派出进攻球员和他们(勇士)拼得分,但同时有足够多的防守者去防住他们。”

一直以来,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都很喜欢黑勇士队,但他也不得不承认这支勇士队的强大。

“对我来说,接下来这七个月的时间里最困难的一件事情就是在电视里假装认为勇士和骑士的总决赛对决不会再次上演。”巴克利说道。

“我对新赛季已经迫不及待了。”另一位著名球评比尔-西蒙斯说道,“我一直希望看到一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展现出真正的伟大。他们能赢75场比赛吗?他们能在季后赛取得16胜0负吗?这支球队的天花板在哪里?我不认为我们已经看到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