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新老大确定出席揭幕战 给自己定下这目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榜眼控卫朗佐-鲍尔今天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而且他表示自己已经为揭幕战和快船队的同城德比做好了准备。

当被问到常规赛揭幕战有何特别之处时,球哥表示:“这是揭幕战,我们必须取得一场胜利。”

关于外界担心他可能因伤无缘揭幕战,球哥坚定地表示:“不,我会打,这是肯定的。”

自从在10月3日与掘金队的季前赛中脚踝受伤之后,球哥的训练和比赛就一直受到限制,而且他缺席了过去4场季前赛。

考虑到揭幕战即将到来,湖人队决定让球哥在今天参加完整的训练。

“朗佐展示了为什么他会变得非常优秀,但他也展示了自己已经缺席了两周的比赛,并且出现了一些失误。”卢克-沃顿说道。

“我的身上绝对出现了一些锈迹。”球哥同意沃顿的说法,“我今天出现了许多失误。但是就像我说的,只要我为揭幕战做好准备,那才是重要的。”

球哥还指出,虽然他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但是这在某些方面还是对他有所帮助。

“你可以看到自己需要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他说道,“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加注重防守。如果防守做得好,我认为进攻会自然而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