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剑指60胜!火箭主帅亮出新季目标 自信来源于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新赛季即将开始,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给球队提出了一个很高的目标——60胜,而且他相信火箭队可以完成这个目标。

“去年,我们就赢了55场,我们希望在今年赢得60场,甚至更多。”德安东尼说道,“我们如何才能做到?我们知道我们的防守必须变得更好。我们正在努力提高防守。我们知道我们在进攻端必须有更多的转移球。我们也在努力提高。”

“上赛季,我们就应该取得60胜,但是我们搞砸了。全明星周末之后,我们的表现非常一般。”

上赛季,如果火箭队想要取得60胜,他们必须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取得20胜4负。事实在上赛季中期,火箭队的表现是一支60胜球队的节奏。

“上赛季,我们有机会(取得60胜)。”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说道,“全明星周末之后,我们显得有些自满。如果能取得60胜当然很好,这能让我们排在西部前二,并且在进入季后赛的时候取得一些主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