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对攻?勇士大嘴质疑火箭:我们会防守而你们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明天,卫冕冠军勇士将在揭幕战中迎战火箭。今天接受采访时,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对火箭队的防守存在质疑。

今年夏天,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莫雷此举显然是针对勇士队。

“我猜他(莫雷)承担了一些风险。”格林说道,“他得到了克里斯-保罗。他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但是他也承担了一些风险。”

今年休赛期,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谈到勇士队时曾说过这么一句话:“我们无法防住他们。这不可能发生。但是他们也防不住我们。”

谈到这句话,格林说道:“我不知道他们(火箭队)对待防守有多么认真重视,但是他们得到了一些防守不错的球员。”

格林特别提到了保罗的防守,但是他也提到了贝弗利的离开。但外界的关注点都在哈登和保罗的磨合,以及德安东尼对三分球的重视。但问题是:火箭如何能对位拥有四巨头的勇士?

“他们希望展开一场投篮对攻大战,这没问题。”格林继续说道,“但是我们将会打出一些防守。我们的得分能力非常强。但是我们同样是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所以我们将会打出一些防守。”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