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年来的最强勇士!说到这里主帅都能笑出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史蒂夫-科尔近日表示,这支金州勇士的阵容深度是他执教以来最好的。

自科尔于2014年5月上任以来,勇士替补实力不断增强。如今,科尔已能很自如地给队中15名球员分配出场时间。而在2015-16赛季,勇士的替补中还包括了费斯图斯-埃泽利、莱昂德罗-巴博萨、马瑞斯-斯贝茨和布兰顿-拉什等。

“这可能是我执教以来,我们所拥有的最有深度的一套阵容,”当地时间上周日训练结束后科尔说,“其实我觉得在2年前,我们的阵容深度就已经非常、非常不错了。不管是斯贝茨还是巴博萨,都是可以在这个联盟有所贡献的球员。”

为了引进凯文-杜兰特,勇士在去年休赛期被迫放弃了埃泽利、巴博萨、斯贝茨和拉什。随后勇士花小钱办大事,组建了大卫-韦斯特、伊安-克拉克、贾维尔-麦基和帕特里克-麦考这样的全新替补阵容。在今夏尽管先后以高价续约了安德烈-伊戈达拉、肖恩-利文斯顿、杜兰特和史蒂芬-库里,勇士仍腾出手来继续充实替补,引进了尼克-杨、欧米-卡斯比和新秀乔丹-贝尔。

此外,还别忘了上赛季混迹于发展联盟的达米安-琼斯和凯文-卢尼。近日,卢尼就得到了科尔的赞赏。“他可能是今天训练表现最出色的,他很不错,”科尔说,“当然,我们在中锋位置上还有大概5名球员的轮换次序在他之前。但如今派其中哪一位出场我都会觉得很舒服,通常你只能使用10名,或者11名球员,我们等着看会发生什么吧。”(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