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亲口承认抠门!这都能跟韦德恩爱秀一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德维恩-韦德曾说勒布朗-詹姆斯是NBA最吝啬的人。近日,詹姆斯和韦德一起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到是否吝啬时,詹姆斯在韦德面前承认了这个说法。

詹姆斯不仅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他也是最富有的球员之一。然而韦德曾说詹姆斯是NBA最吝啬的球员,这让人感到有些不解。

近日,詹姆斯和韦德一起接受了ESPN著名女记者瑞秋的专访。瑞秋向詹姆斯提起了韦德曾经说过的那句话,当被问到韦德说的是否正确时,詹姆斯说道:“这个似真似假。”

韦德随后补充了一句:“他用手机的时候不用wifi。”

对此,詹姆斯没有否认:“我的手机不会打开漫游,我也不会购买任何app。我不会为这些东西花钱。”

之后,韦德被问到他是否觉得詹姆斯很羡慕他的头发。对此,韦德坚定地相信,而且还向镜头秀了一下自己的卷发,而詹姆斯则捂着脸。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