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扒一扒|NBA里7大奇葩癖好 有谁比库里还重口?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在参加一档节目时爆料称,库里有“恋足癖”。当时参加节目的阿耶莎被展示手机中一张比较“大尺度”的照片,然后阿耶莎就拿出了一张裸足,然后说库里很喜欢,这一下子就暴露了库里是个“恋足癖”。

是人肯定会有多多少少的小怪癖,这一点在NBA就体现的淋漓尽致。

科斯蒂奇和姚明同一年进入NBA,他的职业生涯还挺长,曾经随着基德一起打过总决赛。科斯蒂奇的强迫症之处在于他可以每天要洗脚三次。而且他洗脚挺规律的,并不是晚上冼3次,而是早、中、晚各一次。

据心理学研究显示,常常爱洗手洗脚的人在性方面肯定有什么不如意的地方,写到这里居然不敢往下想了……

贾森-特里外号是喷气机,不过他的性格可没这么洋气,迷信的特里喜欢在比赛前一天,穿着对手的短裤睡觉,所以他的更衣柜里有29支球队的睡衣……

迷信的特里的迷信事儿可不止这一件,在某次总决赛之前特里甚至给自己纹了一个奥布莱恩杯的纹身……

每个人都有囤积东西的习惯,可是,有些东西明明就已经没有用处了,还是舍不得丢弃,这种表现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或许就是强迫症导致的了。大神乔丹就是这样的一个强迫症“患者”,乔丹经常会把他北卡的球裤罩在比赛的运动短裤里去比赛。

有人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乔丹一直没有忘记自己梦开始的地方北卡,所以后来变成篮球之神也是不无道理。

勒布朗一直有一个小怪癖人人都知道,——咬指甲。不论是闲来无事,还是在紧张激烈的NBA赛场上,不论是坐在替补席上休息,还是出席全明星赛这样的盛典,都不能让“小皇帝”的嘴巴闲下来。他不时将手指送到嘴里,并津津有味地咬食或吮吸起来。

心理学专家称,人吃手指主要有三种原因:无聊时消遣、缓解压力,以及,缺锌。

在食物上罗斯和奥多姆对某些东西有着很大的依赖,有人说喝酒和吃糖可以放松心情,罗斯和奥多姆二人就不知道有多大的精神压力要靠糖果和酒精来放松自己。作为一个职业球员,罗斯对糖的执念可以说有些严重,为了不间断的吃糖,他在23岁的时候甚至在家里安装了一台某牌糖果的售卖机。而奥多姆就更为过分,在他在某夜店药品吃多了差点挂了之后他就发誓再也不喝酒了,结果发誓之后没几天就被记者拍到在某商场喝威士忌的照片。

也有人说爱咬吸管的人性欲强,巴特勒性欲强不强不知道,但他的的确确爱咬吸管。首先是他爱喝某名牌饮料,家中冰箱全塞满该饮料。另外一个就是他竟然爱咬吸管,想想看一个浑身肌肉的高大男子坐在店里咬吸管的场景吧,该是怎样的怪异。不过最后联盟叫停了他的这一习惯,“虽然咬吸管没有什么直接危害,但是这会造成部分不良影响,所以联盟对此进行禁止。”这是当时联盟给的解释。

当然啦,以上这些小癖好只是一些无伤大雅的问题,卡尔-马龙有一个癖好可谓是杀伤力巨大……那就是他不爱洗袜子,据传言说他可以把一双袜子穿一个赛季那么久,笔者的袜子也可以好久不洗,我确实可以切身体会杀伤力有多大。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