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渴望赢球!韦德谈加盟骑士:我已35岁开心最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新援德维恩-韦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选择骑士队的原因,并表示他和其他队友都会跟随勒布朗-詹姆斯的领导。

今年夏天,韦德决定离开进入重建的公牛队。原因很简单,他渴望赢球。

“我今年35岁了,即将进入第15个赛季。我不想参与重建。正如你们所看到的,我放弃了很多钱。”韦德说道,“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开心。我喜欢这里的环境。”

加上这个赛季放弃的800万美元,韦德生涯累计降薪3000万美元

新赛季,韦德将成为骑士队的首发得分后卫。对此,他感到很荣幸。

“能够成为一支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的球队的首发球员,我很荣幸。我会认真对待这个角色。”他说道,“这里没有个人的自尊心。每个人都会做好各自的工作。”

当然,韦德选择骑士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詹姆斯。

“来到这里感觉很舒服。我和那个家伙(詹姆斯)一起打过球,我和他一起赢得过总冠军,也一起在总决赛中输过。我来到这里可以做自己,这让我感觉很舒服。”韦德说道。

此外,韦德坚称詹姆斯是骑士队的绝对领袖。“我们会跟随他指引的方向。我们的工作就是在整个赛季里全力支持他。他是领袖。”韦德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