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五味杂陈!詹皇谈揭幕战对欧文:会有一些情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常规赛揭幕战,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今天,骑士队主帅泰伦-卢、骑士队球星詹姆斯和勒夫分别谈了他们对欧文的看法。

“你想让我告诉你?真的吗?拜托,哥们。”当被问到揭幕战中准备如何布置防守欧文时,卢笑着说道,“他依然无法阻挡。他依然是同样的球员,只是在一支不同的球队。所以,进攻端,就像我说的,他没有任何弱点。这是我所能说的。”

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主要是因为他不想继续再和詹姆斯成为队友。面对成为对手的欧文,詹姆斯的内心显然有些复杂。

“这是一种不同的情绪,取决于你面对的球员或者是你和他一起的经历。”詹姆斯说道,“我的脑海里肯定会有一些情绪,因为你知道你和那个特别的球员,凯里,曾经一起经历过的事情。我曾经也经历过这种情况。一旦比赛(揭幕战)开始以后,我将会专注于让我们变得更好,并成为那场比赛中最好的球队。那才是唯一重要的事情。”

“我们都知道凯里是一个比赛型选手。”勒夫在谈到欧文时说道,“我喜欢和他一起打球,讨厌在训练中和他对位,球场上,这就是一场战斗,特别是揭幕战。球迷们将会非常投入,充满许多情绪。虽然这很老套,但这是真的,我们需要赢得那场比赛。至于谁在场上或者穿什么球衣,那不重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