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新大腿获准参加训练 直言不会缺席揭幕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因伤缺席上周2场季前赛的火箭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已经被批准可以打球,而且保罗坚信他不会缺席揭幕战与勇士队的比赛。

上周,保罗分别因为左肩膀挫伤和膝盖酸痛而缺席了2场季前赛。今天,他被医生批准可以参加训练。但外界最关心的问题是保罗能否打即将开始的揭幕战。

当被问到他的健康是否100%康复时,保罗回答道:“我将会为那场比赛(揭幕战)做好准备。”

当被问到是否担心膝盖伤势时,保罗又重复了一遍:“我将会为那场比赛(揭幕战)做好准备。”

今天火箭队的训练中,保罗偶尔在首发阵容里打无球进攻,然后会在第二阵容里组织进攻。很显然,火箭队需要保罗尽快重新适应队友。

“这样的训练很有价值,不仅是对我来说,还能让全队做好准备。”保罗说道,“季前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即将迎来硬仗。我们希望做好准备。”

“我们希望打得很好。”詹姆斯-哈登说道,“我们希望以一个很好的节奏开始新赛季。对他们(勇士队)来说,那将是一个激动的夜晚。我们希望在场上打出高水准。”

“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拥有一些新的球员,化学反应无法在短短几周时间内形成。可能需要数月时间,但是我们会想办法每天都变得更好。”

“我认为鉴于我们拥有的老将领导力,我们知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会经历起伏,但我们要努力坚持。”保罗说道,“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全新的环境,但是我们对这个过程感到激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