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选1!曝韦德曾认真考虑另外3队 去骑士只为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TMZ网站报道,前NBA球员卡隆-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加盟骑士队之前,德维恩-韦德曾认真地考虑过湖人、雷霆和热火这三支球队。

巴特勒和韦德曾是热火的队友。今年休赛期,在韦德决定加盟骑士队之前,他和巴特勒一起吃了顿晚饭。

据巴特勒透露,韦德当时曾认真地考虑过除骑士以外的三支球队。

“我和德维恩-韦德一起吃晚饭,我们谈论了他在职业生涯现阶段的转型和支持。他自己谈到了去热火、雷霆和湖人的可能性。很显然,他最终的目的地是骑士。”巴特勒说道。

巴特勒指出,湖人、雷霆和热火对韦德都有着不同的吸引力。韦德的妻子是娱乐明星,所以去洛杉矶肯定对他妻子的发展有帮助。去雷霆将是一个很棒的篮球决定,而热火则是韦德的家。

对于韦德最终决定和詹姆斯再度联手,巴特勒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而且他相信骑士在新赛季能再次打进总决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