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张动图看懂骑士为啥裁他 这水准CBA都会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今天凌晨据美国媒体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裁掉了肯德里克-帕金斯,从而确定了球队新赛季的15人大名单。在帕金斯被裁掉后不久,一段有趣的视频在网络上疯狂转发,看到这段视频很多人都搞明白为何骑士会裁掉这位昔日冠军中锋。

这段视频是季前赛骑士客场挑战魔术的热身训练,帕金斯和其他队友都在做着投篮练习。可以明显看出,在三秒区内投篮的只有帕金斯一人,而其他队友都是在三分线外寻找手感。

多个皮球从远端刷刷入网,然而帕金斯在篮下两次右手的简单勾手抛投,却接连打铁。就连站在篮下合理冲撞区的位置,帕金斯都没能把球搁进篮筐。这样糟糕的手感,恐怕让骑士的教练组看到后,心里一定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要知道这还是在赛前的训练过程中,没有人防守体力充沛的情况下,这样简单的勾手投篮都不能仍旧篮筐,对于一个职业篮球运动员来讲简直有些说不过去。于是,这段视频在被公开之后,大家都对骑士裁掉帕金斯的决定,表示理解。而帕金斯作为昔日帮助凯尔特人夺冠的功臣,现如今竞技状态下滑如此之快,一些球迷对他也是空有一份怜悯之心。

有网友吐槽到:帕金斯就别在NBA混训练了,这水平估计CBA球队都不敢要他当外援。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