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力复仇骑士!悍将曝绿军已为揭幕战备战几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队中锋阿隆-贝恩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凯尔特人在过去几周时间内一直在为应战骑士队做准备。

新赛季常规赛即将开始,揭幕战那天,凯尔特人将前往客场挑战骑士。骑士和凯尔特人被认为是东部两强。上赛季,骑士在东部决赛中4-1淘汰凯尔特人。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和骑士完成了一笔大交易,凯尔特人得到凯里-欧文。很显然,凯尔特人在新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跨到骑士这道坎。

据凯尔特人队中锋阿隆-贝恩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凯尔特人在过去几周时间内一直在为应战骑士队做准备,而不仅仅只是从季前赛结束之后。

另外,凯尔特人今年的探花杰森-塔图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预计自己会在揭幕战中对位勒布朗-詹姆斯,如果他获得上场机会的话。

看得出来,凯尔特人全队对这场常规赛揭幕战非常重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