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舍!颜王深情致敬离队老炮:16冠军他功劳最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和老鹰已经达成交易,37岁老将理查德-杰弗森被骑士送走。今天,骑士首发中锋凯文-勒夫在IG上晒图致敬杰弗森,并指出如果没有杰弗森,骑士无法在2016年夺得NBA总冠军。

勒夫在IG上晒出了一张去年骑士夺冠游行中他和杰弗森的合影,并写了以下这段话:“‘铁三角’组合将不复存在!关于理查德-杰弗森,我可以说很多,但事实是,如果没有他在场上和场下的贡献,我们将无法庆祝2016年的总冠军。他总是挺身而出并让我们球队变得更好。是的,他有时候可以变成一个傻子,但是他让我们球队变成一个大家庭。我会怀念和你一起在球场上征战。钱宁也一样!兄弟!”

去年总决赛,勒夫一度因伤休战,当时理查德-杰弗森临危受命,并且被放入首发阵容,而且打得非常不错。最终,骑士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击败勇士夺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