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37岁骑士弃将引多队争抢 或随欧文加盟宿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和老鹰已经完成了一笔交易,37岁老将被送到老鹰队,而且将会被裁掉。据悉,杰弗森渴望继续在NBA打球,而且已经有多支球队对他感兴趣,其中包括骑士在东部的最大对手凯尔特人。

昨天,骑士和老鹰达成了一笔交易,骑士将理查德-杰弗森、凯-费尔德、2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和一部分现金送到老鹰队。通过这笔交易,骑士不仅把保障合同数控制在15个,而且还省了大笔奢侈税。

沃神还透露,完成这笔交易,老鹰队将会裁掉杰弗森,而37岁的杰弗森并不打算就此退役,他希望继续在NBA打球。

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在推特上表示:“一些非争冠球队都对理查德-杰弗森感兴趣,而且希望在常规赛开始之前签下他。凯尔特人也是一种可能,他希望继续打球。”

如果杰弗森最终加盟凯尔特人的话,那么他将是今夏第二位转投凯尔特人的骑士旧将。之前,凯里-欧文被交易到凯尔特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