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大交易谁更惨?美专家齐站边 詹姆斯保罗躺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伊塞亚-托马斯和凯里-欧文在休赛期互换东家,那么在这笔交易中,他们谁更惨一些呢?《福克斯体育》专家对此进行了讨论,他们认为,托马斯更惨一些。

今年夏天,波士顿凯尔特人将小托马斯送到克里夫兰骑士,换来了凯里-欧文,这笔交易,双方球员相当于互换东家,而且是换到了自己昔日的对手那里。可以想见,这两笔交易让球员都有点尴尬,那么谁到底更尴尬呢?

与老东家反目,这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对于所有球员来说都是如此。

对于欧文来说,他的心理是:我认为每个人都会爱我,哦,等等,没想到勒布朗你喜欢的居然是克里斯-保罗,好吧,我被成功激怒了。

对于小托马斯来说,他的心理是:我是你的人,哦,等等,没想到你不认为我和我对手的控卫一样出色,好吧,我被成功激怒了。

不过要在这两人中选择一个正确的心态,我会选择小托马斯。实际上欧文的情况并不差。他是为克里夫兰这座城市投中了一个关键球,但是这座城市并没有对他做什么,没有对不起他。

而托马斯的情况不同,他认为丹尼-安吉背叛了他。对于波士顿,小托马斯已经付出了一切。小托马斯和欧文不同,小托马斯是选秀最后一位被选中的,他是NBA的边缘人,而欧文是状元秀,两人的心态是不同的。

欧文更像是在选择球队,而小托马斯是付出了一切去拼来成绩,小托马斯的屁股上总是着火的,如果我是克里夫兰,我会喜欢小托马斯这样的球员。

从结果来看,情况也不同。欧文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被送出克里夫兰,离开勒布朗的阴影,加盟可能是东区最好的球队,在可能是联盟最好的教练指导下打球。

而小托马斯呢?他被骗了,我们坦率点说,季后赛中,医生告诉他,他的伤势不允许他继续出战,结果呢?他顶着伤病出场,就是为了让球队成绩更好,最终自己牺牲了。现在他得到了什么?成为勒布朗的僚机?

对于这两人来说,他们目前都没有完全超越自己的前任,这从某个角度来说也是好事——说明他们的老东家确实很喜欢他们。但不幸的是,对于小托马斯来说,想要在分手后找到下一个正确的人,很难——因为他现在还不能打球。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