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专家预测新季季后赛对阵图 又是熟悉的节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数据专家,供职于HoopsHabit的篮球记者肖恩-杨,对新赛季东西部八强以及最终对阵结果,包括总冠军归属进行了一番预测,结果显示:勇士队会再次与骑士会师总决赛,并捧起四年中的第三座总冠军奖杯。

根据肖恩-杨的预测,东西部打进季后赛的八支球队以及他们的最终战绩分别如下:

西部

1、金州勇士:70胜12负

2、休斯顿火箭:61胜21负

3、圣安东尼奥马刺:58胜24负

4、俄克拉荷马城雷霆:56胜26负

5、明尼苏达森林狼:52胜30负

6、丹佛掘金:49胜33负

7、波特兰开拓者:44胜38负

8、洛杉矶快船:40胜42负

东部

1、波士顿凯尔特人:56胜26负

2、多伦多猛龙:53胜29负

3、克利夫兰骑士:50胜32负

4、华盛顿奇才:50胜32负

5、密尔沃基雄鹿:48胜34负

6、迈阿密热火:44胜38负

7、夏洛特黄蜂:43胜39负

8、费城76人:37胜45负

在季后赛首轮当中:勇士淘汰快船、火箭淘汰开拓者、马刺击败掘金、雷霆战胜森林狼;东部方面,凯尔特人、猛龙和骑士也都分别淘汰了各自的对手,只有奇才被雄鹿以下克上。

分区半决赛:勇士和雷霆这对冤家提前碰面,最终还是卫冕冠军成功晋级,而火箭再次遇上马刺,这一次,报了上赛季输球的一箭之仇;东部骑士开始发挥经验优势,作为低顺位种子淘汰猛龙,凯尔特人则顺利击败雄鹿,再次站在勒布朗-詹姆斯面前。

分区决赛当中,经过补强的火箭终究还是没干过勇士,而凯尔特人面对老对手骑士,也只能饮恨而归,将希望留给未来。

最终,勇骑连续第四年巅峰对决,勇士队再一次笑到最后。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