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签下16届落选秀 NBA生涯1板是休城坐地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顿火箭正式签下了前锋丹尼尔-豪斯(Danuel House)。如果他被裁,火箭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有优先签约权。

今天费根发推写到:“火箭签下了前锋小丹尼尔-豪斯。他没和其他球队有过接触,因此如果他被裁,火箭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将有权优先签约权。”

现年24岁的豪斯于1993年6月7日出生于休斯顿,身高2.01米,体重98公斤,是一名锋卫摇摆人。豪斯早年曾效力于休斯顿大学,后转学到德州农工。2016年选秀大会落选后,他签约奇才,但仅出战了一场比赛,在一分钟内抓下一个篮板后,豪斯就伤到了右手腕,当时预计将缺席6周之久,期间他还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今年3月1日,豪斯被裁。

兜兜转转一圈后,豪斯终于和家乡球队签约,不知回到熟悉的地方,他的生涯能否迎来转机?(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