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是毒奶吗?名帅猛夸球哥太好 但最后一句扎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湖人国度》报道,过去四个赛季洛杉矶湖人队一直都是季后赛边缘球队,不过今年夏天他们通过选秀得到了隆佐-鲍尔,让球队管理层看到了一丝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杰夫-范甘迪近日谈到了鲍尔,他对这位新秀大加赞赏,但是并不看好湖人能够杀入季后赛。

休赛期湖人队除了通过选秀挑选了几位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之外,他们还通过签约和交易得到了肯塔维奥斯-卡德威尔-波普和布鲁克-洛佩斯。范甘迪对于湖人今夏的操作,感到非常满意。

“我觉得湖人队做了很多补强,隆佐-鲍尔将会适应这种对他的各种宣传。我觉得他会打出非常卓越的一个赛季,我非常喜欢他的传球和场上的视野。而且他非常关心身边的队友,他的队友们将会从中受益。不过我仍旧不看好他们是一支季后赛球队,因为在西部仍旧有一些好球队无法进入季后赛。”范甘迪接受采访时说。

湖人队尽管在休赛期做了补强,但是一些其他西部球队也没有闲着,甚至他们的动作比湖人还大。正如范甘迪而言,做了补强的球队并不意味着一定会进季后赛。而如果湖人队在新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足以证明西部的竞争的确很激烈,并且反应出湖人队的实力仍需要进一步的提升。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