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国加州大火影响到NBA!勇士揭幕战转播出岔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本月突发的美国加州大火影响到了湾区,TNT将取消10月18日NBA常规赛揭幕战当天的NBA球迷活动。

因此,TNT著名解说天团——厄尔尼-约翰逊、查尔斯-巴克利、肯尼-史密斯和奥尼尔将不会主持赛前和赛后的活动。

“通过我们和当地政府官员的交谈,我们做出了这个决定,主要是为了确保把一切有价值的资源和专注度放到那些需要的地方。”TNT所属的特纳体育在声明中说道,“我们向所有在这场灾难性的大火中受到影响的人们送去慰问。”

今年NBA揭幕战的重头戏就是勇士主场迎战火箭。特纳体育表示,NBA和其赞助商一起做出了取消赛前球迷活动的决定,主要是担心这会影响到当地的灾后工作。

美国当地时间8日晚间,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多地突发山火,因风向改变,火势不断蔓延,据统计,截至目前,火灾已导致35人遇难,10万居民被迫撤离。

这场加州史上最致命的大火,让诸多小镇在火灾肆虐后面目全非。据报道,今天又有数千人被迫撤离家园,而且仍有数百人失联。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