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看球不过瘾?新赛季这10大美女你必须认识(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虽然NBA是男人统治的世界,但是却离不开美女的点缀。一直以来,美女都是NBA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下我们就来介绍NBA新赛季你必须认识的10大美女:

1、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肯达尔-詹娜应该是卡戴珊姐妹里最符合传统审美的美女,她面目清秀,身材高挑,和她那两个著名的姐姐(金-卡戴珊和科勒-卡戴珊)形成了很大的反差。

詹娜出道很早,不仅出现在当红杂志的封面,而且还是一位模特和广告红人。但是詹娜有一点没有摆脱卡戴珊家族的传统,那就是和NBA球员闹绯闻。之前,詹娜和湖人队小将乔丹-克拉克森有过拍拖,而今年夏天,詹娜成功搭上了洛杉矶快船队的新老大布雷克-格里芬。

新赛季的斯台普斯球馆,肯达尔-詹娜应该会是常客。

2、雄鹿老板的千金(马洛里-艾登斯)

雄鹿队老板的千金马洛里-艾登斯是典型的“白富美”。2014年,她惊艳亮相NBA选秀抽签大会,并且因其清新俊俏的外形而受到外界的关注。之前,马洛里-艾登斯还拍过一组时尚写真,一双大长腿绝对吸引眼球。

当然,马洛里-艾登斯并非人们传统观念里的富家女,她对人生有着很高的目标。不久前,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未来想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但不是雄鹿队,而是尼克斯队。

3、杰夫-霍纳塞克的女儿(阿比-霍纳塞克)

尼克斯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被誉为NBA的“国民岳父”,因为他有一个具有天使面孔和曼妙身材的女儿——阿比-霍纳塞克。

别看阿比-霍纳塞克拥有这般长相和身材,她曾是一位杰出的排球运动员,而且是2014年亚利桑那小姐评选的第三名。此外,阿比的篮球也打得不错,你可以很容易地在网上搜到她的打篮球视频。

4、球哥的女友(丹尼斯-加西亚)

球哥朗佐-鲍尔是今年最受关注的新秀,而他的女友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球哥的女友名叫丹尼斯-加西亚,他俩从高中时就在一起,算是一对青梅竹马。

加西亚长着一副天使的面孔并拥有魔鬼般的身材,而且她的运动天赋不逊色于球哥,她在大学里就是一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

5、扎克-拉文的女友(亨特-玛尔)

拉文是两届NBA扣篮王,颜值也很高,而拉文的女友亨特-玛尔就更不用说了。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玛尔都堪称是逆天。

与球哥一样,拉文和女友也是从高中时代开始相恋,而且拉文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他和女友的恩爱照片,狂撒狗粮。

6、凯文-勒夫的女友(凯特-伯克)

勒夫的颜值在NBA绝对是排名前列的,而他的女友凯特-伯克也是颜值出众。凯特今年24岁,是一位加拿大的超模,她曾经连续三年为《体育画报》拍摄泳装照片,身材那是绝对的火辣性感,和如今已经成功瘦身的勒夫站在一起,那真的叫是一个绝配!

7、波神苦苦追求的女郎(艾比盖尔-瑞秋福特)

艾比盖尔-瑞秋福特是一位美国的超级网红。自从2013年开始,她就在IG上发布性感照片,从而获得大批人的关注。与此同时,她还为商品代言拍广告,以及拍摄泳装写真。到目前为止,瑞秋福特在IG上的粉丝数量已经超过了800万,算是一位超级网红。

尼克斯新星波尔津吉斯曾在社交媒体上多次试图勾搭瑞秋福特,可惜都没有成功,更令波神感到郁闷的是,瑞秋福特在今年夏天似乎和勇士队的克雷-汤普森好上了。

8、帕森斯的绯闻女友(海莉-鲍德温)

NBA著名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身边的女友一直不停换,而且都是那种漂亮的模特,海莉-鲍德温在今年夏天成为了帕森斯的新绯闻女友。

海莉-鲍德温是一位年纪21岁的模特,而且她还是好莱坞著名男演员阿莱克-鲍德温的侄女。海莉曾被知名男性杂志评为全球最性感的女性。

当然,海莉-鲍德温在感情方面也不是省油的灯,她的前男友就是著名的贾斯丁-比伯。

9、国王老板的女儿(阿佳丽-拉纳戴夫)

在NBA球队老板的千金里面,国王队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的爱女阿佳丽-拉纳戴夫是非常出挑的一位。阿佳丽的身材非常性感火辣,自从维维克-拉纳戴夫在2013年成为国王队的老板之后,阿佳丽-拉纳戴夫成为了NBA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前,阿佳丽曾代表国王队参加NBA选秀抽签仪式,惊艳全场。此外,她也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美艳照片,从而为她赢得了大批粉丝。

10、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

从传统的审美角度来说,科勒-卡戴珊不能算是一位美女,而且她的年纪比以上9位女友都要大。但是要说到和NBA最有关系的女人,科勒-卡戴珊当仁不让。她的前夫是2届NBA总冠军球员拉马尔-奥多姆,而他的现任男友是骑士队的总冠军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据最新消息,科勒已经怀上了汤普森的骨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