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弃将一年前就差点被交易 这理由太奇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5日,骑士队已经和老鹰队完成了一笔交易,并且送走了37岁老将理查德-杰弗森。然而据骑士跟队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透露,早在一年之前,骑士队就差点交易掉理查德-杰弗森,而且理由很奇葩。

去年6月,骑士逆转击败勇士夺冠。几个月之后,理查德-杰弗森在社交媒体上提前晒出了骑士队总冠军戒指的照片。

据悉,杰弗森的这个举动惹怒了时任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以至于格里芬都已经准备把杰弗森交易走。

幸亏杰弗森及时向格里芬做出道歉,格里芬才消了气,并决定暂时不交易他。

当骑士总冠军戒指的照片在网络上被疯传之后,杰弗森立刻删掉了他晒出的那张照片,并写道:“哈哈,我知道不能相信你们。”

尽管大卫-格里芬在今年6月就和骑士队分道扬镳,但是理查德-杰弗森还是没有逃过被交易的命运。昨天,骑士队和老鹰队达成交易,骑士队将理查德-杰弗森、凯-费尔德、2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和一部分现金送到老鹰队。

(罗森)

加载中...